Header Row

[娛樂] 16人辭職 樂易玲暗諷被抽水

16人辭職 樂易玲暗諷被抽水( 2011-09-27 )
樂易玲暗諷被抽水


[轉載/Youtube] 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昨日回公司被追問如何面對挖角危機,她稱公司會加快及加薪與藝員傾合約:「適逢我哋傾合約,王生(城市電訊王維基)又可以約吓藝員出嚟,更可以抬高薪價,佢哋約我出去抽吓我水影吓我相冇所謂。」
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至昨日為止,收到16封辭職信,來自節目發展分部,成功挽留幾位同事,高層李寶安和陳志雲跟留低的同事見面,穩定軍心。
至於沒有底薪的港姐莊思明尚有個多月便約滿,但無綫未有表示,她說:「如果唔簽我都要為自己前途打算吓。」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