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專訪] 張栢芝專訪 (東張西望)

翡翠台 《東張西望》(2011-9-20)-張栢芝專訪(上)


[Sina Entertainment]张柏芝离婚后首度专访 经历低潮完美蜕变


[Sina Entertainment]张柏芝伤感谈二子 单亲妈妈艰难前行


[Sina Entertainment]张柏芝突破自我写剧本 心系儿子不禁落泪


cecilia cheung's 张柏芝 曾经 new song 2011 flv


[轉載/Youtube] 離婚學懂「愛」 努力覓第二春 
栢芝:要令將來老公更愛我
星島日報 --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上午6:30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回復單身的張栢芝,胞弟張柏文日前向傳媒表示,希望栢芝能走出離婚的陰霾,重覓真愛再婚。日前張栢芝接受無綫節目《東張西望》獨家專訪,坦言­對愛情仍充滿期待,希望努力做好自己,令將來的丈夫或男友更喜歡自己。相信栢芝是從剛過去的一段失敗婚姻中,吸取教訓,經一事長一智,學懂如何再愛。  文、圖:莫家聰
  正式與謝霆鋒結束夫妻關係的張栢芝,胞弟張柏文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坦言栢芝為了離婚一事不開心,希望她能再婚。日前栢芝帶病接受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李浩林的獨家訪­問,全程有問必答,長達2小時。栢芝坦言雖然經歷了很多,但一點不覺得自己好慘,目前仍對愛情充滿期待,所以會做好自己,令將來的丈夫、男友更喜歡自己。她說:「經一事長­一智!」

栢芝暗示再生
  談到兩名兒子Lucas(謝振軒)與Quintus(謝振南),栢芝即顯得非常雀躍。她說:「有一次,送Lucas上學途中,他眼見其他同學有愛心午餐,自己卻要吃大排檔­外賣,當時他便失控痛哭!」她續說:「我真的母愛氾濫,兩個仔真的不足夠!」
  訪問期間,等候打燈時,栢芝知道在場工作人員初為人父,飽受餵夜奶之苦,她即主動地說:「你瞓得唔好呀?攞你個BB給我湊幾日,我OK呀!餵夜奶是我的強項,一點都不辛苦­,有幾多個BB給我全拿來,多多也頂得住,我真係好鍾意湊仔!」
  張栢芝趁着空檔在港陪伴兒子,日前更特別帶同兩個兒子到迪士尼遊玩,不少途人見到即拍下母子照片放到微博,當看米奇音樂劇時,Quintus還與鄰坐小朋友握手及互送禮物­,然後栢芝又與Lucas一起玩車車,不過亦有網友質疑孩子在平日卻不用上學。
  身為栢芝好友的音樂人Eric Kwok(郭偉亮)與女友葉佩雯,前日到澳門欣賞「水舞間」表演時,透露上周與栢芝錄音,兩人並沒談過離婚之事,當時Lucas亦在場陪伴栢芝。葉佩雯則指Lucas繼續­有返學,只是怕被記者追訪,改乘校巴上學。
  此外,栢芝胞弟張柏文於銅鑼灣開設的酒吧,前晚舉行開業1周年的慶祝派對。柏文表示現時兩間酒吧的業績理想,來年計畫再開多兩間。回想酒吧開業時家姐栢芝及姐夫霆鋒結伴來­賀,問到栢芝前晚為何沒到場祝賀?
  他謂:「因為家姐有工作在身。(她離婚會否可惜?)我不會這樣想,大家都向前看,家姐心情還可以呀,我一直都有跟她聯絡。」
  至於有人擔心栢芝經常帶兒子四圍去可能影響學業,柏文指小孩子放假去外地增廣見聞是好事,亦相信栢芝有分寸。

柏文否認失寵
  談到有報道指他太揮霍而失寵於栢芝,柏文解釋:「我要澄清沒這等事,希望大家不要煽動我們一家人的感情,我們是很團結的,遇到任何事大家也很齊心的。」
  另外,栢芝早前彈《無價之寶》劇本不濟惹來是非,昨日內地有報道指栢芝主演的電影《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出品人Amy,力撐栢芝:「對於千萬片酬,無論是戲品還是人品,張­栢芝都值得。」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