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張柏芝- 曾經 新歌訴心聲

張柏芝 演唱新歌曾經.wmv


cecilia cheung's 张柏芝 曾经 new song 2011 flv


[轉載/Youtube] 張柏芝新歌訴心聲 暌違5年出單曲《曾經》
謝霆鋒和張柏芝雖然婚姻無法協調導致分手散場,但兩人的事業步調似乎極其一致。繼謝霆鋒曝出明年將重歸樂壇開個人演唱會的新聞後,張柏芝也在積極錄製新專輯,明年可能開一個以友情為主題的演唱會。這對歡喜冤家打完離婚戰之後,又再次擺起了擂台。而張柏芝也在其作詞的新歌《曾經》裡吐露心聲:“沒什麼輸不起,曾經這麼這麼愛你。”

  據香港媒體報道,9月5日張柏芝秘密前往錄音室,為新專輯做錄音准備。1999年張柏芝首張EP發行,在之後7年的時間裡,連續推出了11張音樂專輯。其中歌曲《星語星願》更是紅極一時,自2006年推出第12張大碟《醇經典》後,張柏芝就一心往電影圈發展。

  時隔5年張柏芝重歸樂壇,吸引了不少公司商討合作,傳有內地公司出價千萬,買下張柏芝新歌《曾經》的版權。張柏芝經紀公司雖未透露具體價格,但暗示稱“是近年來見過的最高價格”。據悉,9月8日張柏芝將參加東方衛視(微博)《舞林大會》並現場演唱《曾經》。

  近日張柏芝即將推出的新歌《曾經》歌詞內容也在網上流出,據悉歌詞正是張柏芝撰寫:“沒什麼輸不起,曾經這麼這麼愛你,曾經以為愛很容易……”吐露了不少心聲,也引發網友的頗多猜測,認為正是在說剛剛結束的婚姻。

  自2009年發行《最後》專輯後,謝霆鋒几乎很少開唱,今年其經紀人霍汶希(微博)也透露“謝霆鋒有計劃開演唱會”。張柏芝方面則表示明年或將舉行一個以友情為主題的演唱會,力邀她的一班好友:大S(微博)、小S(微博)、范瑋琪(微博)、范曉萱(微博)等以派對形式開唱。一來可以重回舞台感受氣氛,二來還可以跟一班好友相聚。新聞一出,不少網友唏噓,稱夫妻倆離婚了還在打擂台戲。

  除了演唱會或許會打對台外,電影方面,張柏芝的《河東獅吼II》將於明年情人節上映,謝霆鋒與周杰倫主演的《逆戰》也預計明年農曆新年檔公映,兩人也差點撞個正着。

張柏芝 - 曾經 歌詞
填詞:張柏芝

在你看不見的夜裡
聽到了誰的哭泣
痛過之後才會清醒
擁抱過更需要勇氣
我們的愛不是電影
不需要太過入戲
沒有什麼值得委屈
該走的 就讓它過去
我早就知道
相愛其實沒那麼容易
我就算不想放棄
但我不能騙自己
我不怨天不怨地 也不怨你
沒有甚麼傷不起
那些笑中帶淚
那些悲歡散聚
好的壞的我全收起
過些年還有誰記起
錯過了哪些風景
愛痛之間那些痕跡
早已經云淡風輕
任流言蜚語不停來襲
我不會在意
從沒有人能將我打敗
除了我自己
我不怨天不怨地 也不怨你
也不怨你
沒有甚麼輸不起
就算心有不甘
就算難免傷心
曾經走過的這些年
都已是曾經
曾經心有不甘
經難免傷心
曾經一起的那些年都已是曾經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