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胡鬧] 巴士惡男vs文化夫妻 兩男認罪守行為兩年

巴士惡男文化夫 認罪守行為( 2011-11-24 )
巴士惡男大戰文化先生 同守行為

「惡男」與「文化夫婦」在巴士大戰,惡鬥過程被拍下放上網引起坊間哄動。事件中的兩位男主角──任職運輸工的惡男承認出手打人在先,當文員的文化先生則坦承還擊在後,兩人昨同獲准以2,000元簽保,守行為兩年,其間不得再使用武力。

巴士惡男 文化夫齊守行為( 2011-11-08 )
巴士毆鬥兩男守行為


一句你老母 文鬥變武鬥 - 20110926 -
巴士惡男 VS文化夫妻 一句你老母文鬥變武鬥


巴士車廂狹窄 乘客一時燥底變戰場


[轉載/Youtube] 一句你老母引發巴士車廂困獸鬥。一名惡漢昨凌晨在屯門公路巴士上,因伸腳「踩過界」觸碰對面座位一對夫婦,觸發謾罵近3分鐘,有人爆出一句「你老母」,並強調三個字「有文化」,惡漢登時按捺不住,連環施展「兜巴星」及「穿心腿」襲擊「文化夫婦」,但旋即被對方以一招「迷魂鎖」箍緊頭頸,動彈不得,最終兩敗俱傷被捕收場。

事件主角包括自認老粗惡男楊X陽(52歲)、「文化夫婦」高X祥(33歲)及曾X鳳(34歲)。惡男「手瓜起��」皮膚黝黑,罵戰時語帶挑釁,大爆粗語穢語。高氏夫婦打扮普通,丈夫戴眼鏡,由口角、被「兜巴星」、遭「穿心腿」踢胸,表現尚算克制,但一招「迷魂鎖」頗見威力,將惡漢制服得貼貼服服。

兩人打罵激烈,最後同樣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而楊某更被加控一項襲擊罪,兩人均獲准保釋,下月2日報到。高氏夫婦受輕傷,送院敷治後無大礙,而楊則拒絕送院。

巴士大戰實錄 「好叻仔呀你,問候我娘親」
在巴士尾排對坐的巴士惡男與四眼仔夫婦因為腳部「踩過界」問題,發生爭執互罵,節錄如下。
巴士惡男︰「你唔好講嘢,哥哥仔,你唔好扮有文化,我雖然係老粗……」
四眼仔︰「我都冇文化……」

罵戰52秒後,有人爆粗,巴士惡男︰「嘩!好似你啱晒咁喎。」
四眼仔︰「你有幾啱呀?」
巴士惡男︰「我唔係代表我啱。」
四眼仔︰「咁即係你錯啦!」
巴士惡男︰「好似你好X啱咁……」

三人又一輪罵戰後,巴士惡男︰「咁你乜水?我有問你咩家?郁我呀,X我呀(語帶挑釁),你條菜(指四眼仔妻子)……」
四眼仔︰「菜?菜你老母呀!菜!」
巴士惡男︰「你家XX我啦,菜我老母,大我?家就菜我老母。嘩!好叻仔呀你(重複6次並豎起拇指),問候我娘親。」
四眼仔︰「你老母呢個字唔代表問候。」
巴士惡男︰「係乜嘢?」
四眼仔︰「係你老母囉!」

眾人住口2秒,巴士惡男︰「我老母?」
四眼仔︰「你老母呢三個字都有文學意思,你返去查吓字典。」
巴士惡男︰「我識你咩?唔識喎!」
四眼仔︰「咁我都冇人識你喎。」
巴士惡男︰「我唔需要你問候我阿媽!你唔好同我講文化喎,你唔識我唔識你喎。」
四眼仔︰「你老母三個字有代表係問候意思啦!」
語畢巴士惡男掌摑四眼仔,爆發大混戰。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