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時事] 練馬師梁定華一腳四船 妻滋擾小三

骨女搭上練馬師 我同老公日日做愛( 2011-10-13 )
練馬師梁定華一腳四船  妻被指濫發電郵炸小三


[轉載/Youtube] 曾涉非禮案脫罪的著名華籍練馬師梁定華,再捲入「一腳踏四船」桃色糾紛。年輕按摩女郎(俗稱骨女)報稱去年底被梁定華熱烈追求,甘做「小三」(第三者)發展忘年戀。梁妻被指瘋狂向小三施以電話及短訊轟炸,怒罵對方是妓女,骨女報警及改手機號碼後換來半年安寧,詎料日前有人再狂發電郵轟炸,更揭發梁最少另有三名「情人」受到同樣滋擾。記者:邱錦鏽、吳子葵、黃熙麗

梁定華昨表示不回應事件,其妻梁艷英則對滋擾指控不置可否,強調:「我先係受害人!」至於20餘歲的女事主Eva(假名)、身形嬌小豐滿、相貌甜美,在佐敦一間水療中心任職按摩女郎。她憶述,去年11月16日梁光顧該店時認識她,翌日即展開鮮花攻勢,隔日送花,又多次送上3,000或5,000元「利是」,並不時約她吃飯,未幾奪得伊人芳心,Eva從此瞞着男友與63歲的梁交往。

「佢好識冧女,好細心,佢見我對高踭鞋唔舒服,即刻車我去買鞋,仲幫我着埋同按摩對腳。邊個女仔唔鍾意吖?我當時真心愛佢,唔係為錢。」Eva聲稱與梁無肉體關係,但從兩人的情慾電郵可見,兩人以夫妻相稱,關係應不止於「行街食飯」。

警員指難以追查
梁的婚外情發展約一個月後東窗事發,Eva不斷收到一名婦人的電話滋擾。「佢朝早7點打嚟大叫『八婆唔好搞我老公』,收線冇耐又打嚟,熄咗電話佢都狂send短訊,煩到我癲。」短訊包括怒罵Eva是「雞婆」。Eva說當時曾與梁商討,梁勸她不要將事情鬧大。情況持續至今年4月,Eva忍無可忍下到深水埗警署報案,但警員指滋擾電話由「太空卡」打出,難以追查,至今無下文。Eva聲稱自此與梁疏遠,亦更改電話號碼,希望事件就此平息。
半年平靜日子過去,至本周一噩夢再臨,Eva發現電郵郵箱被「轟炸」,兩天內收到從梁定華戶口傳出的逾百封電郵,部份同時轉發給另外三名女子。電郵內容包括:「你班骨場妹表面用勞力,實在是臭雞」,又罵她是「尿壺」等,用詞極盡侮辱,部份則語帶恐嚇:「She will kill you!(她會殺你!)」,部份則強調與丈夫恩愛:「我老公日日都同我做愛」,甚至描述與丈夫做愛的場面:「他正在×我,我快來(高潮)了!」

骨女望事件平息
Eva不甘示弱,回覆電郵隔空對罵,Eva揚言已報警,但對方回覆會指控她賣淫。Eva聯絡同樣收到電郵的一名女子,發現對方遭遇與自己相似,另兩人則是有夫之婦。Eva聲稱知悉梁的其他女伴從事美容、地產及OL等。Eva懷疑發電郵者其實是梁妻,她亦極力否認賣淫,希望滋擾者收手,「我就快同男朋友結婚,唔會同個六十幾歲阿伯一齊。我知道報警都未必有用,但我真係冇晒辦法,希望公開講清楚,件事可以平息」。
梁定華昨晚有三匹馬出戰快活谷,但記者未見其蹤影。梁於95年成為練馬師,02年涉嫌摸胸非禮芬蘭浴室女知客被捕,最後因證據不足脫罪。梁近年戰績未見標青,過去三季只錄得15至18場頭馬。

滋擾電郵部份內容
「我去趕走打擾我家的人是不對嗎?若這世界沒人肯做『妓女』,男人想找也找不到啦!」
「你班骨場妹,互相介紹老男人,搞到七國咁亂!見到你哋日日要喺啲骯髒床上工作,我也替你們感到可憐!」
「我老公同我講:講吓大話讚吓班雞,又有得食,又有得拎,所以就放縱下自己!」
「我老公叫你早唞…唔好阻住佢同我做愛……hahaha,無時間同你講。oh yes,fXXk me……yes here」
「佢當你哋係cheap cheap尿壺!你一定有性病會傳染人!」
註:部份留言原文為英文資料來源:事主Eva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