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Jeana 遭港鐵封波 : 變細 D

Jeana遭港鐵封波:變細 D( 2011-10-22 )
「點解偏偏歧視我」 Jeana鬧港鐵封波


[轉載/Youtube]模何佩瑜(Jeana)出道至今博到盡,身懷33C導彈胸犀利武器,近日更倒奶拍下美容院宣傳照,大騷5吋事業線,卻遭港鐵禁登燈箱廣告,廣告商迫得就範用電腦效果將Jeana的不倒胸改造成微波後才過關,令她十分不滿。

寸嘴模何佩瑜最近成為變靚D纖體美容中心的醫學美容代言人,她稍後會把33C不倒胸僭建成F Cup女神,日前她谷胸擠出5吋長事業線拍宣傳照,廣告商有意買下連串港鐵站的搶眼燈箱廣告造勢,但有關方面看過Jeana倒奶宣傳相嫌她太性感,禁止張貼在燈箱,要求廣告商在照片做手腳,結果Jeana深長事業線被完全執走才獲過關,下周解凍曝光。

「執走我個胸」
Jeana出道以來,33C頂頸胸一直是她的生招牌,這次她穿上白色Deep V拍廣告,輕輕在鏡頭前趴下,其C奶隨之傾瀉,收都收唔埋。本來效果誘人,可是港鐵廣告部卻指她的照片過份性感,拒在燈箱張貼,廣告商最終只得把Jeana的事業線執走才過關,但出來的效果變得不自然又欠美感,失去照片原本的澎湃感,大打折扣。
Jeana明白港鐵燈箱廣告必定有自己一套審查標準,但她聽聞過往只禁登一些過份恐怖或意識不良的照片,不明白性感宣傳相為何被拒門外。新一輯廣告相令她自豪的5吋長事業線離奇失蹤,難怪她昨日在電話中說:「平時搭港鐵都見過好多纖體靚女廣告,佢哋都係好性感,點解偏偏歧視我,咁對我好唔公平,唔通係我哋出嘅廣告費太少?」
Jeana續說:「本來以為廣告相只係用電腦效果執靚我個樣,點知家執走我個胸,我一心諗住拍出嚟『變靚D』,家變咗『變細D』,唔知廣告商肯唔肯順便改埋名。」

新片票房好
此外,Jeana前晚排練完舞台劇《偷窺》,即趕往出席電影《喜愛夜蒲》終極慶功宴,遲到了十多分鐘,她拋胸慶祝其處女電影票房超過870萬,雖然未能晉身千萬票房女星,她不感失望說:「第一下就做千萬女星,驚接受唔到,怕會爆血管。」再追問她與圍村仔男友胡志鵬分手後,與樂隊Bro-5成員La Ying拍拖傳聞,她只說了句:「幾好!」是否已一齊?她說:「未一齊。」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