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Jessica C 拍片承認與初戀男友拍情慾片

J C拍片交代淫照事件數度落淚 ( 2011-10-25 )
Jessica C.台灣喊住剖白 認曾拍淫片


認拍淫片 少衫 JC喊到停機( 2011-10-25 )


JC承認與初戀男友拍情慾片


[轉載/Youtube] 22歲「警鐘胸」女模Jessica C.繼涉偷600元後,更有疑似淫片流出。沉默多時的JC,近日在台灣拍了一段6分鐘的短片剖白感受,其間一度激動流淚要停下再拍,JC更向經理人承認曾經和初戀男友拍過情慾短片。

混血女模Jessica C.早前涉嫌順手牽羊將有人遺留在櫃員機的600元據為己有,被警方拘捕後保釋,之後一直在台灣拍片,其後又有疑似淫片流出。近日JC終透過視像錄了一段短片,剖白自己的心情,她穿上白色小背心,在睡房對住鏡頭自拍,化了妝的她看來精神狀態不錯,她先對事隔很久才回應表示歉意。



激動停機再拍
JC形容這段時間對她是「艱難的時期」,她不斷嘆氣:「我真的很心碎,我真不相信有人會為了錢,這樣來摧毀我的人生、打擊我!」JC表示不會因而被打倒,她多次深呼吸之後,表示錢是重要,但自己努力工作不只是為錢,而是為作為兩個妹妹的模範,來港之後一步步進步,有粉絲、傳媒為她加油。
JC再次講到有人為錢出賣她,激動到眼紅想喊,她承認自己信錯人:「你信任一些人,但有時,那些是錯的人!」不過,她表示就算世界末日,依然願相信世上有好人,也覺得自己生命要向前看。講到外間支持及指摘出賣者,她說:「你不能夠將我的快樂標價,也不能夠將我的笑容標價,更不能夠……」即忍不住想喊,激動到停了10多秒平復心情,之後她講到自己形象受損,更傷心沮喪開始喊,要停機10分鐘再拍。她最後強調會堅強面對一切,不會理會傷害她的人,只會為支持她的人努力,更甜笑送飛吻「be happy」作結。

「冇諗太多後果」
JC經理人Christine之後補充,承認JC曾拍過類似影片:「據了解,Jessica曾經同初戀男友發生過類似嘅行為,當時年輕又只顧浪漫,冇諗太多後果。由於事隔多年,Jessica未有正式睇過有關片段,冇乜印象,即使相中人同佢相似,都好難100%肯定係佢本人。」她指JC表示如果是真有其人索價賣相,希望出賣她的人不是她的初戀情人或朋友。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