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Selina今日嫁 賓客多冤家

Selina今日嫁 賓客多冤家( 2011-10-31 )
馬英九見證浴火重生 Selina今做最美新娘

去年在上海拍劇被嚴重燒傷的S.H.E成員任家萱(Selina),今天跟張承中拉埋天窗結婚,今天Selina將會在台灣喜來登大飯店設宴88圍招待親友,花費逾48萬港元,總統馬英九亦是受邀嘉賓之一。Selina昨晚會好好休息,以最佳狀態出嫁。

Selina明日出閣 哭謝至愛( 2011-10-30 )
Selina明出閣最驚腳腫


[轉載/Youtube] 台灣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去年在上海拍劇被嚴重燒傷,難得未婚夫張承中對她不離不棄,兩人終修成正果明天拉埋天窗,適逢明天亦是Selina的30歲生日,對她來說可謂雙重意義。
婚前一天Selina將如何度過?她坦言只擔心失眠導致腳充血,故打算一早上床睡覺。Selina表示不緊張,至於復健進度,她說:「可能要結婚,醫生說我這個月進步神速!」她還自爆無法節食,因此未有變瘦,婚紗不必改動,反倒是任媽戒食澱粉減肥。

「唱到泣不成聲」
為了明天這個特別日子,Selina再次走入錄音室灌錄新歌《愛我的每個人》,歌詞是她回想這年沉重的日子。Selina昨日凌晨在微博留言:「一年沒唱歌了,我都快忘了唱歌有多快樂!錄音前自己怎麼樣都唱到泣不成聲,進錄音室時同事的歡呼更加添我的緊張……雖然得坐着唱,但是我終於是完成了……即將結束單身的我送上這份禮物,祝福你們也祝福我自己,幸福快樂!」錄音的前一晚Selina緊張致失眠,她說:「我就像煎鹹魚一樣,翻過來翻過去。」
Selina上載這歌的MV,當中有她的正面鏡頭,美麗如昔,MV中收錄了這年來她進行復健的過程,唱畢Selina說:「謝謝你們,讓我的一小步越跨越大,我會一直向前走,讓幸福越來越近。」此外,當日跟Selina一同燒傷的內地演員俞灝明,有指他會到美國跟進醫治,Selina留言為他打氣。據知唱片公司正安排Selina逐步復工,稍後會拍廣告兼推出唱片。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