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改編] 當你孤單你會喝汽水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高登音樂台] 當你孤單你會喝汽水
(原曲: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張棟樑)


[轉載/Youtube] 主唱: 跌低起番身
填詞: K_l, 爸bra吧, 粗幼有序, 薑檸樂, 唔好咁啦, 跌低起番身

我不想要喝咖啡 咖啡里有苦澀味 喝一口就想反胃
我不知道喝下有甚麼體會 我最害怕苦澀的滋味

喝啤酒那麼衰 一杯就會醉 沒甚麼特別情趣
工作太累總是有一杯來陪 我最喜歡可樂的甜味

你說可樂很黑 不合你口味 也可選擇其他汽水
而百事的滋味 我早有準備 我買了一箱 快一齊來乾杯

☆當你孤單你會喝汽水 你想不想每個人一杯
 你的芬達汽水 充滿幸福滋味 讓我再敬你多一杯

Repeat once

Repeat ☆

你的可樂雪碧 充滿幸福滋味 讓我們喝下千萬杯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