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兩岸] 女生斥男友「沒錢就是垃圾」

女生斥男友「沒錢就是垃圾」 - 20111127
女生斥男友「沒錢就是垃圾」 地鐵拜金女 冇錢男=垃圾


[轉載/Youtube] 「男人沒錢就是垃圾!」中國一名女生在地鐵車廂裏奚落身旁男友的短片,近日在網上引起熱議,有網友揶揄:「自己又不是李嘉欣,還要求男人是李嘉誠!」
「沒錢,想起來就讓我覺得可怕!」片中所見,該名正乘坐地鐵的女子河東獅吼之餘,還不停叫身邊男友「你說話呀!」見到男友還是低頭不吭聲,她緊接着罵:「你這樣真是窩囊,­我告訴你將來甚麼本事都沒有,還想讓我跟你(結)婚?算了吧你!」「今天晚上我就搬走!」但男友還是動都不動,她隨即回了一句:「算了!拜拜。」然後起身走出車廂。短片在­網上瘋傳,並引發網友不少批評和遐想:「那男的肯定在想:要有錢我能看上你?」「其實那個女有精神病,旁邊那個男不認識她?」也有人懷疑是炒作。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