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高鈞賢那些年扮柯騰 堅似

高鈞賢扮柯騰 堅似( 2011-12-06 )
高鈞賢那些年的初戀


[轉載/Youtube] 【都是那些年】台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港勁收近6,000萬票房,男女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迷倒不少香港少男少女。今次本報記者找來高鈞賢和張秀文扮演港版柯景騰、沈佳宜,高鈞賢的相似度幾可亂真,張秀文則坦言不敢高攀眾男心目中的女神。不過二人的初戀情節,跟主角倒有不少相同之處。

高鈞賢日前穿上繡有柯景騰名字的精誠中學校服,踏單車在路上飛馳,遠看幾乎以為柯震東就在眼前,問他覺不覺得自己似柯震東?他說:「神態有少少似,但我梗係做番自己,其實我入行時啲人話我有少少似韓星阿Rain,家啲人都話我同柯震東有少少似,我哋三個都高大,係個神態、面形似。」

問高鈞賢會否考慮往台灣發展?他坦言:「有諗過,拍《肥田囍事》後有台灣劇搵我,但跟住無綫開劇就冇下文,睇吓呢幾年公司發展點啦。」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