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時事] 凌志男豎中指:我係高官外甥

凌志男豎中指:我係高官外甥( 2011-11-24 )
遭抄牌 惡男寸到爆 「我世叔伯係警署署長」


[轉載/Youtube] 內地有「我爸是李剛」,香港則有「我世叔伯係警署署長」!一名「惡男」日前在尖沙嘴巴士站非法泊車,交通督導員及交通警到場抄牌時,該男子態度囂張,爆粗罵道:「你係老幾?」,又聲稱「油麻地警署署長係我世叔伯」,中區助理指揮官也要拜會他。片段被上載YouTube後,「惡男」即引來網民圍攻。

該名為「我係油麻地警署署長世姪」的短片長約5分鐘,攝於周一(21日)傍晚。當時一名身穿背心、短褲及「踢拖」男子,駕駛凌志IS200房車,停泊在彌敦道柏麗購物大道對開巴士站。據上載者稱,「起初以為佢等人,好快會走」,但數分鐘後仍未開走,事主認為該車阻塞交通及妨礙巴士乘客上落車,於是報警。
三名交通督導員首先到場,曾要求該男子將車開走,但對方不理,一邊戴上黑超、一邊囂張地說︰「油麻地警署署長係我世叔伯,你老幾呀,抄我?」其後兩名交通警先後到場增援向他發出警告,並要求他出示車牌及身份證,他竟回應「做咩要畀你呀?你拉我丫!」。

向圍觀途人豎中指
片段顯示,當時圍觀路人亦不齒其所為,要求警員「拉佢啦」,惡男即豎中指回敬,之後更不理警員,獨自走開抽煙,未幾又再向警察爆粗惡言相向說:「一架凌志都靚過你部爛鬼Honda啦」、「話你聽丫,我直接搵梁仁傑㗎,中區分區助理指揮官嚟搵我、拜會我呀!」,又說「交通部啱啱打嚟同我講sorry,你抄我?你條×樣!」
惡男口中的梁仁傑確有其人,職銜應為中區助理指揮官(行動),但「油麻地警署署長」職位則不存在,因警署只有「指揮官」或「警署警長」,而警署警長俗稱「士沙」,只較警長高一級,並非甚麼「高層」。記者昨未能聯絡梁仁傑以了解他是否認識惡男。
片段昨引來網民強烈反彈,有人認為該司機「神志有問題」,亦有人表示「就算天子犯法都要與庶民同罪,何況佢只係一名蟻民」。有網民讚賞案中警員罵不還口是好脾氣,但亦有人認為警員軟弱,「拉示威者同小販伯伯就咁勁,對住MK仔就龜縮」。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