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陳嘉桓 : 有人叫我收聲

陳嘉桓 : 有人叫我收聲
2011年11月23日


Rose Chan 陳嘉桓收聲 - 有勢力人士從中調停!


[轉載/Youtube] 陳嘉桓(Rose)被狼擒風波餘勢未了,據最新一期《壹週刊》透露,事件獲勢力人士介入要求陳嘉桓收聲,但陳的師傅冼國林認為事態嚴重,非飲杯茶就可以解決。據悉,本來親自帶Rose到串燒店的洪天明於事發後2日,曾教唆她夾口供,指陳浩民只是用嘴餵她吃羊鞭,以求大事化小。

一直在微博以「好客」之道辯清的陳浩民,得知Rose會返港報警,才在微博認衰,表示會向相關人士道歉。他為求甩身,又聯絡勢力人士致電冼國林求情,但冼師傅認為事件關乎一名女生的聲譽,情況嚴重,非飲杯茶食餐飯就能解決,故此未有回覆。《壹週刊》記者就事件追問Rose是否有勢力人士從中調停,她默認指:「係有人叫我收聲。」

據報,出事後第2日,身為Rose好友的洪天明曾教唆她夾口供,指陳浩民只是用嘴餵她吃羊鞭,不是錫她;但後來自知事態嚴重,天明亦改口風,指自己當晚醉到不省人事,不知女方被玩,但希望冼師傅原諒過失。

Rose昨日舉行記者招待會交代事件,先向擔心她的家人及師傅道歉,然後解釋被陳浩民及馬德鍾上下其手後為何未有即時離開:「因為當時反應唔到,我信任嘅天明又醉咗,人生路不熟,我唔知點走。」對於會否同時控告二人,Rose的代表律師指現在尚未知道,要先肯定被告及証人的角色才能決定。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