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劉德華有喜 老婆懷龍B 欲停工伴妻安胎

劉德華父母與掩面女子返歸避傳媒( 2011-11-30 )
降50歲生日禮物華仔欲停工伴妻安胎


華仔有喜 華爸無表情( 2011-11-30 )
降50歲生日禮物華仔欲停工伴妻安胎

【孕連環之願望成真】劉德華未出生的孩子腳頭極好,幫他在台灣金馬獎贏得3大獎項。原來華仔是在今年50歲生日時獲這個喜訊,當時華仔知道後喜極而泣自言是人生中最好的禮物。由於太太朱麗倩屬高齡產婦,故初期華仔打算推掉手上工作全力陪產,至胎兒穩定後劉家才放下心頭大石,在華仔官方網公佈消息。

劉德華宣佈有喜 2011年11月28日
喜奪影帝 劉德華官網:吾家有喜


華囡旺老竇 財源滾滾( 2011-11-29 )
網上公佈劉家有喜四個月  華仔老婆45歲懷龍B


劉德華在官網暗示家中有喜


[普通話] 喜奪影帝 劉德華官網:吾家有喜


[轉載/Youtube]劉德華最新喜事承認愛妻朱麗倩懷孕雙喜臨門

劉德華承認愛妻朱麗倩懷孕 人工受孕成功?
自從09年與朱麗倩牽手現身機場,戀情大白天下之後,朱麗倩何時能夠懷孕就成為了媒體關注的焦點。雖然多次傳出“有喜”的消息,但朱麗倩的肚皮始終未見動靜。但這一次,朱麗倩真的懷孕成功了。

劉德華官網截屏
  自從09年與朱麗倩牽手現身機場,戀情大白天下之後,朱麗倩何時能夠懷孕就成為了媒體關注的焦點。雖然多次傳出“有喜”的消息,但朱麗倩的肚皮始終未見動靜。但這一次,朱麗倩真的懷孕成功了。劉德華今日(28日)凌晨在自己的官網上留言,表示家中“有喜”了,並希望得到粉絲的祝福。

 在這篇名為《疼我》的官網留言中,新科金馬獎影帝劉德華率先感慨了一番新片《桃姐》在各大電影節上屢有斬獲的情景:“喜事一浪接一浪。威尼斯,媽媽 (指葉德嫻)得獎,萬眾興奮。金馬獎金光閃閃,導演拿獎,完夢;媽媽再下一城,勢不可擋;連我也沒有落空,激動……評審疼我,家人疼我,誰都疼我。”

  隨後,劉德華話鋒一轉談及家事,並稱自己家裡“有喜”了,自己喜上添喜:“好吧,說回家事。明白所有疼我的家人一直都在為那樁家事擔心,默默地為我祈禱,家裡的事家裡說,感謝老天干爹也一樣疼我,為我喜上添喜。所以現在吾家‘有喜’,希望在這裡跟自家人分享這份喜悅,祝福我們……老大華仔。”

 2009年公開“造人”大計的劉德華,每隔半年身體檢查改為每3個月一次。而好友吳君如和陳慧琳都向他推薦有“不育聖手”之稱的著名醫生,以前經常回馬來西亞的朱麗倩亦長期居港,在醫生指導下定時接受人工受孕。夫婦倆深知人工受孕早期胎兒非常不穩定,為免重蹈陳慧琳覆轍,雖已懷孕但分外謹慎。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