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偷窺 舞台劇 Jeana 任咀摷

Jeana任咀摷 新歡獻殷勤 ( 2011-11-16 )
台上慾戰禁圍村男友入場 Jeana公開冧新歡

何佩瑜(Jeana)近日處女下海演舞台劇,前晚舉行優先場,Jeana緋聞男友、組合Bro5成員La Ying專程帶靚湯為她打氣,更親自斟湯給女神補一補。Jeana坦言La Ying的細心令她印象加分,受寵指數直逼正印圍村男友。
由Jeana擔綱做女主角的舞台劇《偷窺》,前晚率先在觀塘演出優先場,Jeana緋聞男友、組合Bro5成員La Ying不避嫌到場支持,更帶備親手炮製的私伙靚湯為Jeana打氣。La Ying當她十足女王一樣,親自斟給Jeana即時補一補,果然夠細心。

又摷又咀  Jeana慾片任睇( 2011-11-14 )
偷窺 Jeana簾內春光


[轉載/Youtube] 擁 34C咪咪的何佩瑜( Jeana)處女首演的舞台劇《偷窺》後日公演,她與港台前 DJ梁奕倫、舞台劇演員陳仕文和文傑聰三位拍檔,昨日在觀塘作最後綵排。該劇大玩黑盒製作,觀眾可透過窗簾和窗紗近距離欣賞他們的情慾演出。 Jeana以性感紅唇和不倒胸連環啜擒劇中同居男友文傑聰。

《偷窺》場地選址觀塘一間工廠大廈,入場觀眾看至興起又可行近台邊,零距離欣賞 Jeana跟文傑聰的多幕火辣埋身肉搏戲。

Jeana在劇中的造型十分惹火,低胸吊帶內衣, 34C咪咪倒奶而出,其中文傑聰是她的同居男友,陳仕文是業主兼宅男,梁奕倫則演大廈管理員。劇情講述三男為窺探 Jeana的秘密,分別在她家中裝上攝錄機偷拍 Jeana的一舉一動,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卻被 Jeana反偷拍他們。

全劇高潮所在是 Jeana跟文傑聰在梳化和餐枱的肉搏戰,當 Jeana擒在他的身上時,他順勢把頭埋入 Jeana胸中,二人慾火焚身,在餐枱纏綿,扭作一團,他們又打真軍激烈擁吻,令人看得熱血沸騰。
保安實

對於這一幕火辣場面, Jeana表示不尷尬,她說:「我真係投入咗個女主角中,我好愛男主角,但導演叫停,我就立即抽離。」問到劇中艷福不淺的文傑聰演出時可有生理反應?他說:「我以往做舞台劇都試過有親熱場口,完全冇尷尬,我反而有啲厭。作為表演者,我控制到自己身體,唔係點靠佢搵食。」

由於舞台劇在工廠大廈內演出,觀眾都是透過網上買票入場,梁奕倫說:「我哋有保安喺觀眾席監察,發現觀眾有異樣會請佢離場。」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