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陳冠希嗒16歲靚模Cammi 黃榕認同Edsion影慾照

爆慾照  Edsion嗒 16歲靚模( 2011-11-02 )
嗒16歲模揭特殊癖好  Edison網購褻衣誘女拍慾照

【重開艷照門之激蕩青春】31歲的陳冠希(Edison),近日再爆慾照風波,他搭上16歲的中四學生妹謝芷蕙(Cammi),熱戀情侶拍下火辣伸脷慾照。Edison被爆力邀Cammi玩制服誘惑,有曾替他拍過慾照的女星爆料,指Edison愛上網為女伴訂購褻衣。

黃榕認同Edsion影慾照 鬧變態( 2011-11-02 )
Edison發單身聲明

陳冠希(Edison)雖於08年爆出娛樂圈淫照事件,形象插水,但仍獲女友、楊超成愛女楊永晴(Vincy)不離不棄,上月1日在台灣出席旗下潮店開幕,他仍開腔力證與Vincy感情穩定:「我和她關係非常好。」原來只是煙幕,昨日坊間流出Edison跟模謝芷蕙(Cammi)的慾照,踢爆他一腳踏兩船。

EDC新女大起底 玩變臉( 2011-11-02 )
涉風化事件搞臭萬寧哥哥  Edison草根新女玩變臉

【重開艷照門之偷嗒幼齒】陳冠希(Edison)與年僅16歲、就讀中四的模謝芷蕙(Cammi)自拍慾照流出,全城譁然。家住秀茂坪公屋的「新希女郎」Cammi曾被指變臉,早前更自稱被萬寧哥哥沈志明霸王硬上弓才廣為人識。

陳冠希搞掂十六歲o靚模謝芷蕙
陳冠希承認與Vincy分手後遇上Cammi 2011/11/01


[Sina Entertainment]陈冠希与16岁嫩模舌吻照曝光 女主角承认


[轉載/Youtube] 陳冠希(Edison)被本報踢爆搭上年僅16歲的o靚模謝芷蕙(Cammi),二人親嘴蜜照曝光。
Edison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表回應,承認跟女友楊永晴(Vincy)已經分手:「其實看見這些報道後,我的心情一直很複雜,大約六個月前,我跟Vincy分手,失戀的感覺並不好受,當我遇上這個女孩子Cammi,我覺得可以發展一下,我們只是剛剛開始,就發生了這件事,我也沒有甚麼可以回應了,我只可以告訴大家,在這一刻我已回復單身,謝謝大家關心!」

年僅16歲的Cammi撻着31歲的Edison,熱戀時二人拍下不少慾照留念。


Edison從後迷魂鎖扣實Cammi,女方自拍也來個咬唇chok樣。


Cammi和Edison情到濃時嘴對嘴,Edison咀到耳仔發紅發燙。


陳冠希雖經歷過08娛圈淫照風暴,但近日已復現風騷,感情生活也再現姿采,Edison近日偷嗒16歲零8個月大的模謝芷蕙,他們半年前出席活動時極速撻着,Edison背着女友楊永晴帶Cammi回家拍下慾照,其中有他chok爆伸脷咀女的相片。有女星昨日爆料指Edison誘女拍慾照的過程,原來他最愛上網為女伴訂褻衣。

黃榕斥Edison變態
Edison和Cammi的慾照和情慾短訊曝光,揭發他未搣甩拍慾照癮之餘,還迷戀制服誘惑,從他與Cammi互通的情慾短訊(詳見另文),清楚見Edison多番提醒Cammi到訪時要帶真校服和泳衣,內容十分露骨。有曾跟Edison拍過慾照的女星爆料說:「佢好鍾意online訂啲褻衣畀女仔着住畀佢睇,佢會將式樣傳畀女仔問鍾唔鍾意呢啲,係就喺外國網站訂返嚟。Edison仲會落嘴頭女話:『阿邊個都同我影,點解你唔肯影』。佢仲話影完會delete番,不過最終有冇就淨係得佢知。」
Edison在淫照風暴後,曾背着Vincy以MSN游說舊愛黃榕到酒店密會,黃榕當時斷然拒絕,昨日獲悉Edison再有慾照流出,顯示他的影相癮發作,黃榕在電話不屑說:「佢直情係有鋪癮,有少少變態,點解佢專吼影女仔性感相,唔好一開始就叫人除衫。」黃榕越鬧越㷫說:「我唔明點解Edison已經經一事,但仲未長一智,隔一段時間又搞單咁嘅嘢,一啲都冇悔意。」黃榕亦暗示有人放料博上位:「呢啲係兩人之間嘅親密照,係兩個人分享,但家流咗出嚟,佢同Edison行為都好古怪,天生一對。」
Cammi昨日如常到九龍灣返學,但比原定3時半放學時間,提早半小時由學校後門戴上口罩鬼祟離開,會合前來接放學的爸爸,她的爸爸強調這是女兒初戀,他為女兒護駕邊擋記者邊說:「佢要睇醫生,畀少少時間你哋。」記者追問Cammi兩人有否親密關係,拍照時是否已過16歲,Cammi全程頭耷耷避談。

Cammi眼腫說分手
Cammi被爆是新希女郎,昨早9時在微博留言:「不要亂寫好不好!到底甚麼事?都不是事實。」昨日黃昏,繼Edison發聲明劃清二人關係後,Cammi也說:「事件曝光後,我真的很害怕!事情來得很突然,現在我還未可以接受這是事實,只可以說我是跟他拍過拖,現在我已同陳冠希分手了,已沒有其他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Cammi昨晚在秀茂坪寓所樓下接受訪問,她眼腫腫說:「我有喊過,我哋一齊好短暫時間,父母唔知我同佢一齊,今日有報道先知,我唔見咗手機,希望唔好再有相放出嚟,呢次經一事長一智,我好唔開心。我哋分咗手,已經冇聯絡。」記者再致電Cammi爸爸,問到其女兒可有蝕底,會往報警嗎?Cammi爸爸說:「我了解吓乜事先,家唔方便講。」可想富貴Edison做女婿?他又說:「呢啲唔好講住,梗係唔想。」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