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林峯新劇涉抄死亡筆記奇拿

新劇涉抄日劇 奇拿峯現身( 2011-09-11 )
林峯新劇涉抄死亡筆記


[轉載/Youtube] 久未有在港拍劇的歐陽震華(Bobby)昨日和林峯及楊怡等一眾演員,在九龍灣宣傳無綫新劇《不速之約》,適逢明天中秋佳節,眾演員除了扮演搞笑版嫦娥外,林峯更戴上兔耳仔扮鬼扮馬,令到台下捧場的fans不停尖叫。
楊怡:橋段似啫
對於有指《不》劇涉抄襲日本電影《死亡筆記》的人物和橋段,楊怡坦言不覺得相似,她說:「橋段似啫,只係呢類型嘅嘢,其實題材嚟講都算係幾新鮮,相信觀眾會鍾意。」Bobby則聲稱沒有看過《死》片,他搞笑表示自己只看日本AV。
提到剛播映完的《潛行狙擊》收視理想,暫時成為本年最高收視劇集,雖然《不》劇緊接《潛》劇推出,但林峯表示沒有壓力,認為這樣反而可帶動觀眾收看。
由於《潛》劇成績和收視理想,謝天華和黃宗澤角逐視帝的呼聲即時提高,林峯坦言希望能與他們一起打入五強。問到有沒有信心跟兩人爭奪視帝獎?林峯笑說:「我唔要贏,大家一齊角逐咪算囉,最重要係角色受到觀眾認同。」Bobby在旁搞笑說:「我估視帝會係……我爭陳生(陳志雲)嗰票。」
談到林峯笑言不需要贏視帝,Bobby說:「唔通同我爭呀?不過如果佢贏,我咪叫佢將個獎放喺我屋企。」不過Bobby對《不》劇有信心,期望開播有32點(約204萬觀眾)收視。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