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Jeana Phoebe 胸對胸扮Friend

Jeana Phoebe  胸對胸扮 Friend(2011-09-07)
「唔通台上打交咩」 Jeana不倒胸頂贏Phoebe


[轉載/Youtube] 何佩瑜(Jeana)及許穎(Phoebe)等主演的《喜愛夜蒲》前晚在圓方搞首映禮,Jeana和死敵Phoebe自然又鬥搶鏡,當中以勁谷「不倒胸」的Jeana最為性感,兩人更扮friend影合照,但全程又零交流,果然交足戲。

由錢國偉導演、模何佩瑜、許穎、陳靜(DaDa)、楊愛瑾及沈志明(萬寧哥哥)等演出的《喜愛夜蒲》,前晚在圓方The Grand戲院搞首映禮。
Jeana和死敵Phoebe一向愛鬥嘴,前晚兩人同以性感裝束現身再鬥過,不過就以力谷不倒胸的Jeana最搶鏡,傳媒拉攏兩人合照,但她們卻很扭擰,起先硬要夾住沈志明才肯拍照,及後幾經要求,兩女才肯扮friend合照,Jeana更交足戲搭住Phoebe膊頭影相,但兩人卻全程零交流。

挑戰男友尺度
Jeana直言為宣傳電影所以不介意合照,更寸嘴說:「唔通喺台上打交咩?影完相就見唔到佢,我睇佢唔到,亦冇留意佢。」Jeana自爆片中有不少情慾戲,如男友頂得順唔黑面,她也不介意男友捧場。
DaDa與兩位前男友Square的Gary和王宗堯同場,但DaDa明顯冷落王宗堯,除高調與Gary到場,三人影合照時DaDa更全程背住王宗堯。問DaDa是否不滿王宗堯被指撻着楊梓瑤?她說:「唔係,我好大方,呢件事冇傷害我,我同Gary係friend啲,但大家識太耐,同佢冇發展。」

沈志明認熱情
另外,沈志明被指帶16歲模Cammi回家兼摸手摸腳,又被爆網上半裸晒肌媾女,對此沈志明指一切已交律師及公司處理,但他承認女方曾到訪其家:「平時會煮嘢食招呼朋友,可能我太熱情啦。」同場的楊愛瑾坦言計劃工作多三年就會結婚生仔,但她拒談有否見好朋友郭永淳的父母。
另外,Phoebe昨到新城受訪,她透露稍後會和日本攝影師米原康正及某品牌合作出tee,她又說很多人邀請她做DJ捽碟,且收入理想,但暫未考慮置業。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