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Queenie - Sculptra 液態拉皮

Lynn 中門大開 真空搶鏡(2011-09-07)
城城50歲娶 黛林憂心


[轉載/Youtube] 熊黛林近日增磅成功,為顯示成績,她昨日真空穿上西裝褸出席時裝活動,中門大開騷事業線,她直認增肥後咪咪也連帶升cup。對於男友郭富城表示到50歲才結婚生仔,熊黛林笑言「擔心自己多啲」。

熊黛林、諸葛紫岐、薛凱琪和文詠珊(Janice Man)等昨晚在中環出席Max & Co.時裝活動,待嫁新娘諸葛紫岐滿臉春風,大談明年結婚大計,她表示有意為男友薛嘉麟生兩子一女;熊黛林則以中門大開的西裝褸撐場,深長事業線成為焦點。

底線不露點
33C的熊黛林近日增磅成功,問上圍可有連帶升cup,她說:「呢啲一定。」是否已變G奶,她口快快說:「差不多。」事後才更正說:「我係話同之前一樣,差唔多。」熊黛林不介意行性感,前露後露都沒問題,她強調唯一底線是不可以露點。有指男友郭富城聲稱50歲才結婚生仔,熊黛林幽默回應:「我出晒名有耐性,呢啲唔到我心急,呢啲係佢終身大事,我擔心自己多啲。」
諸葛紫岐表示近日剛由美國工作兼度假返港,上月20日剛過28歲生日,男友薛嘉麟特別飛往陪伴,並預支蜜月,問到可有乘機拍婚紗照?她說:「我唔急,下年年頭我哋先結婚,總之係好日子,由男友揀。」這次諸葛只買了一些家居用品,到底她現在是否與男友同居,她甜笑說:「係呀。」對於有報道指陳法拉獲男友薛世恒送豪宅,諸葛說:「我唔知佢搬咗,等我問吓男友先。」

諸葛生三個
諸葛明年便成薛家新抱,她已計劃替薛家開枝散葉,她說:「我鍾意小朋友,想生三個,最好兩男一女。」陳法拉雖不認已嫁薛世恒,但有傳獲男方送樓,問到諸葛可要求未婚夫也送樓以示公平,她說:「唔關事,佢男友還佢男友,我男友還我男友。」有指薛世恒為早前與Hot Cha的Regen傳緋聞補鑊送樓,諸葛即封嘴避談:「呢啲八卦嘢,唔好信。」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