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王菀之處女紅館騷 木奶衣潮性感

菀芝處女紅館騷 潮性感( 2011-10-31 )
王菀之木奶衣 潮爆紅館


[轉載/Youtube] 王菀之一連兩場《水.百合 王菀之2011》演唱會前晚在紅館舉行,首度踏紅館開個唱的王菀之,一洗過往的斯文形象,全程以性感潮服上陣,如木製低胸裙、膠叉閃閃裙等。王菀之在演唱會中段不開名地感謝某人,更獻上一曲《守望》,未知此會否是緋聞男友張敬軒。

王菀之《水.百合 王菀之2011》演唱會前晚在紅館舉行,她的圈中好友如楊千嬅、容祖兒、杜汶澤、劉浩龍和她的父母以及哥哥等人到場支持,反而未見她的緋聞男友張敬軒的蹤影。

步步驚心
事先張揚在演唱會上將性感上陣的王菀之,今次洗脫過往斯文形象,破天荒大玩潮look,甫出場一襲性感閃爆戰衣,接着換上包括由不銹鋼顏色的膠叉砌成的一字膊貼身長裙、單肩吊帶及膝裙,還有相當別致的木製長裙,以及一件低胸露罅迷你短旗袍,雖然令觀眾眼前一亮,但同時亦暴露了她一雙粗腿。穿上高踭鞋的王菀之不時在台上上落樓梯,可謂一步一驚心,後來她索性脫掉高踭鞋,赤腳上樓梯到鋼琴前繼續自彈自唱。

守望某人
直到演唱會中段,王菀之才停下來談感受,她先問現場觀眾覺得她的衣服是否漂亮,她更自嘲自己大膽露粗腳,接着再說:「今次我只係會唱兩首英文歌,其他嘅歌全部都係我自己創作,好多謝大家嚟睇,支持創作。」她續說:「我真係好懵,所以要準備寫低想講嘅說話,今次對我嚟講好夢幻,係夢想成真,雖然只係得兩場,不過有好多人不計較去參與先可以成事,公司有好多同事都話我好好彩,有好多我想要嘅嘢,最後不知不覺間都會有。」王菀之更不開名表示特別多謝某人,她只說:「佢知我多謝緊佢。」接着王菀之含情唱《守望》。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