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兩岸] 書記暴打醫生:我上面有人

書記暴打醫生:我上面有人( 2011-10-08 )
書記毆醫生:我怕誰?


[轉載/Youtube] 「我上面有人,我是紀委書記,我怕誰?打不死你?」安徽桐城縣范崗鎮紀委書記李成富,日前在醫院急診室毆打一名醫生,還口出狂言,過程被醫院的閉路電視拍下(圖)。消息傳開後,輿論譁然,有網民怒斥:「太腐敗了,為人民服務的變成要打死人民了!」

打人書記已被停職
中國官方新華社昨報道,李成富已被停職,桐城市紀委將調查此事,並將依法辦理。案發在本月2日,桐城人民醫院有患者及家屬,與工作人員發生口角,繼而大打出手。打人者還一路從醫院大廳追打至診療室。急診室醫生楊輝上前勸阻時,慘遭一名施暴的白衣男子痛毆倒地,再被踢了幾腳,身上多處嚴重受傷,左肩鎖骨移位,胛骨骨折。
楊輝的家屬表示,那白衣男子自稱是幹部,邊打人邊大聲喊話,雙方糾纏近一個小時。其後網民很快人肉搜查到這施暴者的身份,嘲他是最「牛」的紀委書記。有網民狠批:「這不是紀委書記,是十足的流氓!」
安徽《花鄉快訊》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