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林嘉綺趕嫁大隻仔急播種

林嘉綺趕嫁大隻仔急播種( 2011-10-29 )
與李玟鬥幸福不鬥豪  林嘉綺簡約出嫁


[轉載/Youtube] 現年34歲的台灣名模林嘉綺(Patina)昨天出嫁,雖然撞正女歌手李玟在港舉行豪華婚禮,難得Patina不擔心亦不介意外間拿二人的婚禮作比較,雖然她在婚禮前一周患上感冒加腸胃炎,但昨日她亦以最佳狀態做靚靚新娘,嫁得如意郎君,同樣幸福。

台灣名模林嘉綺和男友黃麟書(Michael)雖然於11月初才登記結婚,但二人昨天在台灣的寒舍艾美酒店筵開30席率先宴請親朋,前日林嘉綺接受記者訪問時透露自己對於婚宴的一切感到興奮又期待,她表示今次的婚宴只請一些平輩好友而沒有長輩,希望整個婚宴可以像派對一樣,她更坦言自己一定會喝醉。

嫌老公太大隻
對於與李玟在香港舉行的超豪婚宴撞期,她表示不怕被外間拿來比較:「我在新聞上看到她於香港舉行婚禮,希望大家都很幸福,我的婚宴像是好友們的聚會,大家開心最重要。」談到新婚心情,Patina坦言興奮,對於老公Michael因籌備婚禮瘦了點,她即時冧爆說:「那是因為我跟他說他太有肌肉了,我抱着他睡的時候會落枕!」

護老公免被玩
林嘉綺又錫住老公,婚宴免除了傳統的迎娶過程,伴娘團沒有了玩新郎這環節,她體貼說:「不用整啦!要把我們兩方的朋友聚在一起就有難度了。」她又坦言早已警告友人敬酒時不准以「大雜燴」灌新郎:「我最怕敬酒時有人把醬油、剩菜那些加到酒裏,我都已經講好了,喝酒可以,怪東西就免了。」
另外,林嘉綺昨日忙出嫁,但也不忘上微博向粉絲留言,分享做新娘子的心情,她說:「真的很開心!謝謝童鞋們一路相伴和滿滿的祝福。」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