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鍾麗緹享受自由媾仔

鍾麗緹享受自由媾仔 2011年10月09日
鍾麗緹回復單身狂仔


[轉載/Youtube] 經歷兩次婚姻失敗的鍾麗緹( Christy ),早前被發現分別在北京和香港跟異性約會,還拖手攬腰,前晚她穿一襲紅色背心裙到尖沙嘴出席手錶活動,見她心情甚靚,似乎未受離婚影響。問 Christy 是否有新戀情故心情靚絕?她說:「我係鬼妹仔性格,拖手攬 吓 好正常,我好享受  家 嘅 生活,專注 喺 工作上。」

經歷兩次婚姻失敗的鍾麗緹( Christy),早前被發現分別在北京和香港跟異性約會,還拖手攬腰,前晚她穿一襲紅色背心裙到尖沙嘴出席手錶活動,見她心情甚靚,似乎未受離婚影響。問 Christy是否有新戀情故心情靚絕?她說:「我係鬼妹仔性格,拖手攬吓好正常,我好享受家嘅生活,專注喺工作上。」

享受自由
Christy續說,她在北京約會的是導演葉偉民,當時是傾工作。問 Christy在港約會的型男有否發展機會?她說:「只係朋友,我好享受家嘅自由,如果再拍拖,我會公開。」至於會否再婚? Christy說暫沒想過,因為現時工作很忙。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