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何超雲撐山聰與友決裂

超雲講決裂 信晒山聰( 2011-10-05 )
超雲撐山聰與友決裂


[轉載/Youtube] 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和長女何超雲昨日在金鐘為「生命因你燃燒」舉行二手衫慈善義賣記者會,超雲捐出親自設計的頸鏈,三太捐出的頸鏈則是超雲小時候的手繪畫,再找珠寶匠製作成為紀念頸鏈,三太希望籌到200萬元。

指男友懂處理
超雲表示為了慈善,甚麼衣服都捨得捐,但一提到賭王的衫和送贈的首飾,她即說:「呢啲唔得,有好大意義。」陳山聰和伍詠薇在微博爆出決裂,超雲說:「我唔係藝人,男友知自己做緊乜,佢會handle,我唔會評論。」可知兩人決裂?她說:「我知,但我唔了解詳情。」她表示沒見過伍詠薇真人,至於陳山聰被指遭金錢冲昏頭腦,超雲即說:「我唔會咁樣去睇,每個人都有自己嘅一套。」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