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新婚GiG恩愛返港 : 叫我靚太

新婚 Gi 懶理蒙麵:叫我靚太(2011-10-21)
新婚夫妻恩愛返港  靚太GiGi多謝蒙麪


[轉載/Youtube] 本月初在西班牙行婚禮、升呢為靚太的梁詠琪(GiGi),昨午與西班牙籍夫婿Sergio甜蜜返港,兩人雖然拒絕咀嘴,但恩愛之情滿溢。心情大靚的GiGi被問到選擇在舊愛鄭伊健生日前夕結婚,及伊健現任女友蒙嘉慧祝福她變被罵,GiGi笑着回應:「任何誠意祝福我都多謝。」

本月三日在西班牙行婚禮的GiGi,婚後休息了幾日,隨即飛到內地多個地方演唱,外籍老公Sergio一直陪伴左右,直至昨午一時,一對新人由內地長沙飛返港,兩人辦理手續近一小時才步出機場,吸引了半百記者在場守候,亦有幾位粉絲接機。

愕然蒙嘉慧被罵
GiGi與外籍老公肩並肩,沒有拖手,但笑容滿臉,容光煥發步出機場,兩人右手同樣戴上婚戒,Sergio全程輕攬GiGi纖腰,不時深情望着她,記者要求Sergio錫錫老婆,GiGi臉頰泛紅叫唔好,害羞地拒絕咀嘴。GiGi表示還未有時間度蜜月,下月老公返西班牙工作,她留港拍曾志偉的新片,Sergio正辦理下年調來香港工作。
GiGi出嫁當日,正是舊愛伊健生日前一日,有指她好勝,她笑笑口說:「已經唔重要,咁啱啫!結婚日期主要就餐廳日期,西班牙初秋結婚好舒服。」問她是否仍記得伊健生日?她說:「我只係專心搞結婚。」對於伊健的祝福,GiGi表示聽人講過。伊健之前知不知道她結婚?她沒有正面回答,只說:「唔係講咗畀好多人聽。」提到伊健女友蒙嘉慧(YoYo)在微博祝福她,卻被GiGi的fans在微博狂罵,之後傳出YoYo炒孖展輸400萬的謠言,GiGi顯得一臉愕然,反問:「點解?任何誠意祝福我都多謝。」

無暇補擺喜宴
GiGi是否不設防,隨時迎接混血BB的來臨?她說:「睇緣份,要到嘅始終會到,隨緣。」問到現在怎樣稱呼GiGi?她說:「老公個姓太長,叫我靚太喇。」她又表示因無暇故沒打算在港補擺結婚酒。
Sergio大讚老婆是他心目中的No.1,第一次見到GiGi:「So sharp(出眾)!」問到結婚後的感覺,他說:「So happy(十分開心)!」並突然幽默地以廣東話向傳媒說:「多謝!」之後兩人表示好眼瞓要返回中環家休息,粉絲送上大袋禮物包括結婚相簿。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