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案件] 二奶攬仔女瞓街 公審賤男

二奶攬仔女瞓街 公審賤男( 2011-11-04 )
二奶帶子女坐馬路 揭男友薄倖


[轉載/Youtube] 持雙程證來港的二奶,疑向男友索取2,000元家用不遂,帶同5歲長女及19個月大的幼子坐在鬧市馬路中央。案件昨日開審時,揭露二奶的坎坷情路,遇上視她為「生仔機器」的有婦之夫。男友得悉她懷女胎後,竟叫她墮胎,家用少得可憐,住屋欠奉,叫她三仔乸自生自滅。
女被告控虐兒罪
來自四川的姓周女被告(42歲),昨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控兩項虐兒罪,控方傳召任職九巴車長的姓陳男友(42歲)出庭。男友作供時,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直認不諱,他和被告走在一起,緣於他跟元配結婚多年仍膝下猶虛。車長酷愛小朋友,試過三四次人工授孕,均告失敗。元配建議他外出找女人代他生仔,待嬰孩出生後抱回家由她撫養。
車長照元配吩咐發展婚外情,跟相識逾10年的被告交往,並將計劃告知被告,又指元配願意付錢買孩子。被告聞言立即說:「我同你交往係因為鍾意你,就算有BB,都唔會賣BB!」
雖說是元配提議他找代母,但元配一直不知車長有二奶。未幾被告懷孕,即本案的5歲長女。車長為方便照顧她,安排被告住在住處毗鄰大廈。但原來元配早在半年前已成功透過人工授孕懷孕。
被告其後再懷孕,可是依然是女,一直「好想要個仔」的車長直言他工資只得11,000元。「我已經有兩個女,我有幾多人工佢(指被告)知。」被告回內地墮胎。
元配後來才知車長金屋藏嬌,稍後被告再懷孕,元配找被告建議:「如果係仔,你交畀我養,你開個價!」被告拒絕,元配遂勒令車長不准再找被告。即使被告終在09年年底誕下兒子,車長也沒探望她兩母子,更沒有繳付分娩費用。幸得區議員助理幫助,被告才獲安排住在北河街一單位及申請綜援。
車長供稱,他今年5月開始接濟被告三母子,今年7月更與被告一家及元配一家一起吃晚飯,被告回家後卻向他索家用2,000元,他不肯,被告趕走他,說:「我帶埋兩個細路去死!」翌日凌晨他收到女兒電話,女兒不斷叫救命,他於是報警。案件下月5日續審。
案件編號:KCCC3621/11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