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傳暗交陳嘉桓 洪天明陪家蔚試婚紗闢謠

1125 八尽娱乐
傳背未婚妻撻着四個月 洪天明累陳嘉桓遭狎玩


天明拖女友試婚紗 闢戀桓謠( 2011-11-25 )
傳暗交陳嘉桓四個月  天明陪家蔚試婚紗闢謠


[轉載/Youtube] 【抽水門之墮緋聞陣】陳嘉桓(Rose)在橫店因洪天明醉倒失職,害她被馬德鐘和陳浩民輪流抽水,有消息卻指明年與女友周家蔚結婚的天明與Rose暗交了四個月,昨日天明全天候陪周家蔚籌備婚禮,似為緋聞闢謠。

陳嘉桓受辱事件牽連甚廣,不但受害人Rose身心受創,陳浩民昨日拖着即將臨盆的太太舉行記者會哭着道歉,馬德鐘因事件傳與太太鬧離婚,連正忙於籌備明年3月婚禮的洪天明也捲入事件中。

消息指天明在橫店表面是Rose的監護人,二人早在今年7月Rose拍《獎門人》時認識,迅速打得火熱,暗交了四個月,天明不時背着未婚妻周家蔚邀請Rose去他有份投資的夜場狂歡。在橫店拍戲時,天明不時以「監護人」身份與Rose出雙入對,舉動親熱,拖手又攬頭攬頸。據悉二人秘密交往的事不少人都知道,有傳記者飛到橫店偷拍兩人戀情,卻誤中副車拍到馬德鐘和陳浩民涉向Rose抽水。

家蔚笑容滿面
昨日記者致電周家蔚,問她知否未來老公天明與Rose暗交的傳聞?她心情大靚說:「作嘅,又話有路,佢哋合作咗兩次之嘛,唔信男友結新歡,冇可能。」會否打電話查天明?她甜絲絲說:「唔使打,佢成日都喺我隔籬,我哋忙緊搞結婚嘢。」記者要求她把電話轉交天明,她即擋駕說:「佢唔想再回應。」
天明則以短訊回覆說:「對不起,不再回應,希望可以明白,謝謝。」記者再追問傳言是否屬實,他說:「不說喇,叫寫的人出來說吧,我自己知甚麼事。」至昨午4時多,記者在尖沙嘴U-Weddings婚紗店發現天明獨自離開,步行到附近取車,家蔚正在車內等候。問天明知否陳浩民開記者會哭着認錯,他只說:「我知,我知,其他嘢唔會再回應。」隨即駕車離開,周家蔚則笑容滿面以行動闢謠。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