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抱女陳浩民 否認追殺冼國林

抱女浩民 否認追殺冼國林(2011-12-05)
抱女返歸揚言閉關 陳浩民否認追殺冼國林


冼國林疑成襲擊目標 陳浩民:唔關我事


[轉載/Youtube] 【抽水門之扮好男人】陳浩民因抽水門事件弄到聲名狼藉,滿臉鬚根的他昨日陪太太和囡囡出院,一家三口樂融融。對於冼國林為替徒弟陳嘉桓出頭,疑遭黑幫意圖襲擊,浩民被問到會否擔心惹來聯想?他說:「清者自清,件事與我無關。」

陳浩民上月被爆在橫店疑向19歲的陳嘉桓抽水,被封為賤男的他遭全城圍剿,為挽好男人形象,連日來他在醫院陪太太蔣麗莎和剛出世的愛女陳雅薷,閉關數天昨日終於出院。

「清者自清」
昨日上午11時半,浩民的經理人查理先駕駛七人車抵達銅鑼灣聖保祿醫院,約15分鐘後,先有四名醫院工作人員搬了幾件行李及BB車上車,BB車內有兩個公仔及浩民和太太麗莎的合照。至中午12時10分,滿臉鬚根的浩民一手抱住囡囡,一手拖着太太一家三口步出醫院門外,一臉濃妝的麗莎穿上厚厚外套,BB用毛巾包裹身體及戴上帽子,為免BB着凉,浩民先讓護士抱BB上車後才接受訪問。
對於冼國林替陳嘉桓出頭,疑被黑幫密謀襲擊,問陳浩民會否擔心惹來聯想?他說:「清者自清,件事與我無關。」問到出入會否加強保安?他笑說:「或者我直頭唔出入,總之件事同我冇關係,我做唔到任何防備,會以平常心面對。」問到會否問候冼師傅?他說:「當然,但我家見到BB乜都唔理,只專心湊女。」



陪太太坐月
陳浩民續說:「進入人生另一階段,之前做人丈夫,家做人爸爸媽媽,希望BB健健康康,得得意意。」見他滿臉鬚根,他直言連日來都沒有離開過太太,也沒有返家換衫,他望住太太說:「睇少一眼都唔得,個女好似我細個,真係唔捨得離開半秒,家希望停工有咁耐得咁耐,盡可能陪老婆同個女多啲。」
剛在上周三開刀產女的麗莎透露,現在身體狀況良好,她以普通話說:「沒有事了,醫生技術好好,第二天已經可以行。」抽水事件後,浩民每日都在身邊相伴,問麗莎是否滿意?她說:「一天都不想他離開,一天都不能離開。」對於非禮案有可能要上庭,陳浩民拒回應,並透露稍後會接拍《濟公3》,這個月會專心留家陪太太坐月。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