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now觀星台 搞掂五大唱片贏無綫

露暈透底索撐 now觀星台( 2011-09-13 )


[轉載/Youtube] 無綫跟五大唱片的版稅爭議依然僵持不下,同時近日再有歌星反無綫拒簽歌星約,令無綫陷入歌星荒。前晚now觀星台搞開台派對,五大派歌星力撐,揸弗人何麗全直認跟五大已簽妥版稅合約,但暫時未有能力搞頒獎禮挑戰無綫。

由前無綫製作總監何麗全揸弗的now觀星台娛樂頻道,前晚在觀塘now TV製作中心搞開台典禮和亮燈儀式,跟無綫因版稅問題鬧翻的五大唱片公司,紛紛派旗下歌星撐場,包括薛凱琪、周柏豪、Mr.及吳雨霏等,還有郭富城、謝婷婷、廖碧兒和模余曉彤(Hidy)等出席,跟Hidy到場的Hazel,更露乳暈贈興。

訪問謝賢施明
何麗全指觀星台以娛樂新聞為主,只要跟無綫沒合約的藝人歌星皆歡迎亮相,他透露譚詠麟已為他們錄影訪問,稍後播出,他續說:「五大已經傾好,東亞唱片都傾緊。我哋同五大嘅HKRIA已經達成版稅協議,簽咗兩年約,價錢合理。」是否沒有無綫般貴?何麗全聲稱不知無綫收費。至於屬五大的陳奕迅及李克勤會否陸續亮相now?何麗全賣關子說:「好快知,唔講住喇,尊重合約精神。」但他透露已請來謝賢、施明及李泳漢受訪。

婷婷拒陪霆鋒
近日不少歌星拒簽無綫,令無綫鬧歌星荒,會否對now有利?何麗全說:「我哋冇《勁歌金曲》呢類節目,不過遲啲會為歌星搞騷,但頒獎禮就未有條件搞住。」提到找崔建邦過檔,但他形象差,何麗全認為這是他私人事,只要他工作表現好就沒問題。
早前任賢齊參加電單車賽受傷,一向愛賽車的城城會否加倍小心以免令女友熊黛林擔心?城城說:「做嘢都會受傷,我有分寸,家人同朋友都唔使擔心,我手車都唔錯。」婷婷會否陪離婚後首度過中秋的謝霆鋒?她說霆鋒在北京拍劇,不愁寂寞,有傳張栢芝帶Lucas去泰國度假,婷婷謂:「係咩?唔使返學?我成個月冇見Lucas,唔怕佢心散,佢仲細個。」

0 comments:

本週 YoutubeHK 熱門影片